港股整点播报:11:00恒生指数报18910.52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05 新浪财经

港股整点播报:11:00恒生指数报18910.52点

  2007年3月16日 11:00

  新浪财经讯 香港股市今日低开小幅震荡,截至北京时间11:00,恒生指数报18910.52点,跌58.92点。国企指数紧跟恒指走势,报9067.32点,涨28.20点。

  新股热潮一浪接一浪,据《中国证券报》引述北京银行发言人表示,该行计划以A+H股方式两地同步上市,集资10亿美元(约78亿元),即将递交上市申请,有机会在07上半年上市,希望成为首只A+H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保荐人为高盛、美林及中信证券。

  另据《21世纪经济报道》引述山西国际电力表示,公司正准备来港上市,并已聘请德银为上市财务顾问。

  此外,外电报道,小南国总裁助理薛琳琳在上海出席一投资香港推介活动时表示,集团正考虑来港上市,其业务包括设在总部上海及香港的同名连锁中餐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