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快讯:恒指午盘下跌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35 财华社

  恒指午盘下跌0.2%,至18258.18点,追赶昨天日经指数的下滑及上周五华尔街股市的疲软表现,但凯基证券的邝民彬说,市场表现出比预期强很多的抗跌性;认为回落是上周五恒指创出历史新高18465点后正常的调整,目前该位是近期阻力位。成交相对较高,为 258.41亿港元,工商银行(1398.HK)在第二天交易中成交达到59.14亿港元。多数蓝筹股下跌,但跌幅不大;利丰(0494.HK)表现最差,下跌2.4%,至20.30港元,此前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弱於预期;港交所(0388.HK)走低1.7%,至61.40港元,工商银行上市后投机者继续获利回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