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及时播报 > 正文
 

年终前成交淡静 道指纳指均下滑11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45 财华社

  美国股市年尾成交淡静,三大指数昨晚均轻微下跌,投资者於年终前沽售今年表现最为强劲的股份,而油价反弹也令蓝筹股下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滑11.44点,或0.11%,收报10,784.8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亦跌3.75点,或0.30%,收报1,254.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78点,或0.48%,至2,218.16点。

  经济数据方面,全美不动产协会(NAR)表示,美国11月二手楼销售下降1.7%,年率降至697万户,因待售房屋数量上升;芝加哥采购经理人协会公布,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1.5,低於前月的61.7,但高於分析员原先预测的60.1,指数高於50表示扩张。

  另有报告显示,截至12月24日止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11月美国的求才指数亦温和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