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新城悦服务股价回调提供买入机会 目标价32港元

中泰国际:新城悦服务股价回调提供买入机会 目标价32港元
2021年05月14日 14:16 新浪港股

  中泰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对新城悦服务(01755)正面看法,目标价32港元,认为近期股价调整提供买入机会。

  报告中称,宏观来看,物业管理行业于“十四五”期间进入政策甜蜜期,政策催化剂充足;中观来看,行业竞争正变得更加激烈;微观来看,该行认为公司具备全面、均衡的发展动力(新城集团支持+外拓+收并购),相信公司仍具备较高的成长确定性。该行重申对公司在管面积与应占净利的预测:1)20-23年,在管面积由1亿增至2.8亿平方米,3年CAGR40%;2)应占净利由4.5亿增至的13.2亿元人民币,CAGR 43%。

  该行表示,2021年前4月新城控股销售积极:1)合约销售额704.2亿元人民币,全国排名16,同比增43.6%;2)合约销售面积685.1万平方米,全国排名第7,同比增52.2%;3)截止2020年末,总土储1.4亿平方米,全国排名第五。截止20年末,新城控股净负债率43.7%,现金对短债比1.7x,财务负债表稳健。该行认为新城控股在商业模式、土地储备、融资能力方面均具备较强竞争力,是新城悦服务发展的坚实基础。

  报告提到,2021年以来,内部协同上升为新城集团的重点战略之一:1)新城集团2021年新年致辞中提到:打通壁垒,促进各事业部、各业态公司协同协作;2)新城集团董事长王晓松于新城悦服务3月的业绩会上再次强调物业与地产板块的协同、合作,集团将帮助物业获取更多业务,体现了新城悦服务在新城集团体系内的战略重要性。新城控股全国布局扎实,该行相信集团协同将有力支持公司外拓。

  中泰国际称,以智慧住宅社区、智慧商场为主要成熟产品,智慧园区业务2020年总收入同比增29.8%至3.9亿,毛利率上升0.3%至16.4%,更是实现了两项重要突破:1)迈出市场化拓展第一步,全年新签约金额5.1亿元,其中7486万元或15%来自第三方项目;2)旗下子公司江苏若鸿智能科技获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司于今年积极拓展老旧社区的智慧改造工程,值得注意的是,在“十四五”规划中,城市更新上升为重点工作,该行相信智慧园区业务有望打开新的利润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