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雅士利国际目标价降至2.1元 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雅士利国际目标价降至2.1元 跑赢大市评级
2018年09月04日 08:33 新浪港股

  麦格理发表的报告称,雅士利国际(01230)上半年业绩显示其盈利复苏正在开展,认为可自其他小型竞争对手中抢占市场份额,重申“跑赢大市”评级,但目标价由2.2元降至2.1元。

  报告中称,公司收入稳健,上半年受惠奶粉业务需求及产品组合带动,收入继续反弹,而产品高端化趋势也带动高端产品收入贡献由去年下半年的26.9%升至今年上半年的42.3%。管理层对未来展望审慎乐观,认为放宽一孩政策的利好影响逐步减退,将令行业需求减慢,但随着加强渗透孕妇渠道、产品组合改善及品牌营销等,将有助带动销售,该行估计2018/19年收入可同比分别增36%及15.4%。

  该行表示,上半年公司毛利率收窄2.9个百分点至43.4%,主要由于高端化未能完全抵销毛利率较低的代工生产业务,但期内经营亏损已收窄至6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公司将继续积极投放于强化品牌,并透过改善产品组合及供应链营运效率以抵销营销开支较高的影响,相信其渠道策略有助带动盈利表现改善,预计今年全年经营亏损将为8200万元,明年则预计可扭亏并赚5300万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麦格理 雅士利国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