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香港):周生生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17.5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周生生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17.5港元
2018年08月30日 14:49 新浪港股

  周生生于2018年上半年股东净利同比上升54.4%至606百万港元,好于市场预期。总收入同比上升19.3%至9,558百万港元,其中珠宝零售同比增长23.4%,其他业务同比减少9.3%。港澳市场同店销售上升22%,内地同店销售增长2%。毛利率同比提升0.3个百分点,经营利润率同比提升1.1个百分点,受益于经营杠杆和香港的租金削减。

  对2018年下半年保持谨慎。根据管理层,7-8月香港和内地的同店销售都录得双位数增长,主要受强劲的黄金销售增长驱动。然而,珠宝消费市场可能会受到例如汇率波动、贸易争端以及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的不利影响。

  我们维持投资评级为“中性”以及目标价17.50港元。我们上调2018年和2019年每股盈利至1.600港元及1.679港元,主要因为上半年的同店增长复苏和利润率改善。目标价相当于10.9倍和10.4倍2018年和2019年市盈率。下行风险包括慢于预期的同店销售增长复苏,上行风险包括销售增速走强。

责任编辑:李双双

国泰君安 周生生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