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友邦目标价略降至87元 重申买入评级

星展:友邦目标价略降至87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8年08月29日 11:51 新浪港股

  星展发表报告,将友邦(01299)目标价由90元削3.3%至87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称,友邦的新业务价值(VONB)同比增22%,若不包括香港2017年上半年的零售业独立财务顾问(IFA)高基数效应,VONB价值增长强劲同比增长24%,上半年VONB的增长主要在友邦香港VONB同比增长10%,在VONB利润率改善、中国业务VONB增长强劲,同比增长47%,新加坡和泰国业务在2年的收缩后开始复苏,以及有利的汇率。

  星展称,友邦管理层准备在内地现有的五个城市地域再扩展,正在为此作培养人才准备,准备工作表明友邦有信心在外资拥有权于2021年全面向外资开放寿险市场后,可获得其他城市经营权,星展也对友邦潜在扩展业务范围表示正面,因现时友邦中国只覆盖内地市场的三分之一。

  星展略微降低了友邦VONB增长假设约1-2%,预测在2018 、2019 、2020年,VONB 为39.07亿美元 47.82亿美元及 59.12亿美元,因此调低内含价值预测。

责任编辑:李双双

星展 友邦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