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车时代电气目标价升至51.6元 评级买入

花旗:中车时代电气目标价升至51.6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8月20日 11:38 新浪港股

  花旗发表的报告指,中车时代电气(03898.HK) 上半年盈利按年跌7%至10.4亿元人民币,反映次季盈利按年升3%,稍逊预期,而上半年收入则按年跌3%,次季收入则持平,上半年毛利率受产品组合转变影响微跌44个基点。该行指出市场应早已预期上半年表现弱势,但认为次季表现见复苏。

  花旗指出上半年其机车产品收入按年跌13%,但单计次季则升27%,上半年动车组产品及养路机械收入分别跌11%及7%,该行预期两者在下半年料将见复苏,而城市轨道上半年收入按年升29%表现强劲。该行指出今年以来公司标投437组机车,预期下半年将有更多投标,料今年国内付运将按年持平。

  由于中国铁路总公司上调未来三年机车等的总投资至逾1,000亿元人民币,以呼应轨道交通的推广,意味2019-2021年机车出货年复合增长达30%,该行预期较“牛”的情况下公司出货年复合增长有15%,意味对2019及2020财年盈利预测有4%及8%的上行空间。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50元升至51.6元,评级“买入”,但考虑到人民币汇价、动车组弱势及机车产品提升等,将2018-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削减10%、8%及7%。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中车时代电气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