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SOHO中国中期基本盈利逊预期 受毛利率拖累

大摩:SOHO中国中期基本盈利逊预期 受毛利率拖累
2018年08月17日 15:21 新浪港股

  大摩发表的报告称,SOHO中国(00410)中期核心盈利同比下跌26%,表现差过该行预期,主要因为期内毛利率仅76%,低于该行预期的79%,而融资成本也同比增长17%,期内租金收入同比上升4%符预期。由于公司去年出售上海虹口及凌空SOHO,如撇除相关影响租金收入同比上17%。

  该行称公司上半年租金收入占其全年预测的45%,而出租率维持强劲达97%,净负债比率43%维持健康(相对2017年51%),公司没有宣派中期息。该行相信尽管业绩未符预期,市场对业绩反应将为中性,相信投资者更期望了解公司第三季的分拆计划如共享办公室。由于公司在上半年未有新的出售资产计划,故不派特别息也属预期之内。

责任编辑:李双双

SOHO中国 盈利 逊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