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舜宇上调今年手机出货量预测 股价过度下跌

花旗:舜宇上调今年手机出货量预测 股价过度下跌
2018年08月15日 10:52 新浪港股

  舜宇光学(02382)业绩较预期差,拖累昨日股价暴跌超过24%。花旗在参加了舜宇光学的分析师会议后表示,舜宇光学已将其2018年手机镜头出货量增长目标从30%-35%,上调至45%-50%,并补充称该股大跌是市场对“暂时性的疲软”反应过度,因为汇兑损失是上半年利润令人失望的主因。

  舜宇光学公布业绩后,昨天(14日)股价最多下泻28%,市值单日蒸发320.32亿港元。

  花旗在研究报告中称,舜宇光学预计手机相机模块的增长率约为20%,而之前的预测为15%-20%,公司维持车载镜头增长30%-35%的预测不变。

  另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舜宇光学管理层将上半年紧凑型相机模块毛利率下降部分归咎于内部生产线调整,该公司预计下半年三块主要业务的毛利率将改善,并把资本开支预期从20亿元人民币上调至26亿元人民币,主要反映手机镜头和全新生产基地的影响。

  截至8月15日,舜宇(02382)跌0.65%,报91.3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舜宇 过度 下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