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李宁目标价升11.1%至10元 上调至买入评级

大和:李宁目标价升11.1%至10元 上调至买入评级
2018年08月14日 11:52 新浪港股

  大和发表报告称,李宁公司(02331)2018上半年纯利为2.69亿元人民币,同比升42%,符合该行预期。该行认为,公司库存情况有改善,利率趋好及风险回报概况良好,故升公司目标价11.1%,由9元升至10元,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该行引述公司管理层称,李宁公司2018年收入增长及纯利率指引分别为同比中双位数及6.5-7%的增长,今年7月及8月的同店销售增长也较上半年为好,同时预期第三季同店销售预计将受惠于中秋节而强劲。旗下童装系列上半年盈利,而Danskin品牌也预期在年底前取得收支平衡。管理层预计明年公司毛利率将提升1个百分点,而营业利润率也有2个百分点的提高空间。

  受员工成本上升影响,该行下调对李宁公司每股盈利预测5%,但同时因公司放宽其采购策略而提高其对公司2019及2020年的收入预测。预计2018年纯利为7.19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李宁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