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百富环球目标价降至3.9元 给予持有评级

富瑞:百富环球目标价降至3.9元 给予持有评级
2018年08月13日 14:20 新浪港股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百富环球(00327)于上半年的盈利稳固,海外增长势头仍然强劲。

  富瑞表示,百富环球对2018财年收入增长指引下调至同比增长15%至35%,早前预测范围为同比增长35%至55%。另外,集团对2019财年的LACIS产品收入指引,由同比增加35%提高至增加45%。

  富瑞预计百富环球的中国市场同比跌20%至35%。该行称,在2018财年之后,当中国市场放缓的负面因素舒缓,集团将会再次成为高增长公司,但富瑞暂时予百富环球“持有”评级,目标价由4元下调至3.9元。

  富瑞将百富环球的2018/19/20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整-2.8%/+1.2%/+1.7%。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百富环球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