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中芯国际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10.5元

野村:中芯国际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10.5元
2018年08月13日 14:20 新浪港股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芯国际(00981)的28nm进度和盈利能力仍具有不确定性,野村维持对其“中性”评级,目标价维持10.5元。

  野村表示,当上一季28nm由3%增加至9%,晶圆厂合资公司在上半年亏损增加,而28nm销售下跌,带来第三季胜预期的毛利率。野村一年前预测,中芯28nm只可带来5%毛利率,相对公司同行平均20%毛利率,虽然一年后毛利率未能改善,但价格压力抵销了收益改善。而中芯虽然过度供应28nm,但野村相信下一代28nm较这一代较有竞争力。而中芯在电话会议中,对14nm的风险生产进度有愈来愈大的信心,而与客户的合作也开始。但在香港半导体中,野村仍看好华虹半导体(01347)。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中芯 中性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