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恒生银行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213元

花旗:恒生银行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213元
2018年08月06日 16:51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恒生(00011)上半年每股盈利6.62元,同比上升29%,相当于市场预期2018年全年的58%,收入达206亿元,相当于2018年全年预期53%,拨备前利润相当于2018年全年预期55%。

  该行预计恒生每股盈利增长强劲主要受惠净息差扩阔带动,期内净息差按半年及同比上升16点子至2.1%水平,高过花旗预期的2.09%水平,并大幅高于市场预期。

  花旗称,由于恒生拨备前利润表现强劲,以及信贷减值减低,预期市场对恒生今年全年每股盈利预测将有高单位数调升,未来数年预测则料有中单位数调升。不过由于该股自2月以来股价已上升14%,跑赢恒指20%,因此不预期今次业绩会为股价带来大的刺激。该行维持恒生“中性”评级,目标价213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恒生 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