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下调华晨中国目标价至17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通:下调华晨中国目标价至17元 维持增持评级
2018年08月03日 12:03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摩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宝马集团第二季的表现令人鼓舞,其中来自与华晨(01114.HK)合营的利润预计增长32%,反映华晨中国上半年盈利约为35亿元人民币,计及汽车融资公司的贡献及轻型货车业务等,料盈利按年升50%,符预期的上限。

  该行指,华晨的股价在今年至今跌50%,因忧虑合营公司的外资持股管制会否调整,不过该行认为股份的风险回报前景吸引,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20元降至17元,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11倍,以反映对行业前景转向审慎。

责任编辑:李双双

摩通 华晨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