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中石油发盈喜符合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

摩通:中石油发盈喜符合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
2018年07月31日 10:50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摩通发表报告称,中石油(00857)发盈喜,集团预期今年上半年纯利同比得到107%至122%增长(即第二季纯利介于169亿元至188亿元人民币),属大致符合市场预期。

  该行预计,市场对中石油盈喜将会有中性至正面的反应,并相信集团的按季正面动力,主要是由于实现油价及天然气价上升,和天然气管道业务表现有改善所推动。

  摩通又预测集团在今年中期的派息政策将回到45%的水平,意味中期每股派息将介于6分至7分人民币。

  该行维持对中石油的“中性”评级,目标价6.6元。

  截至7月31日,中石油涨1.32%,报5.96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摩通 中石油 中性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