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调升电能实业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68元

花旗:调升电能实业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68元
2018年07月27日 11:27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电能实业(00006)昨天公布中期业绩后,获花旗上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股价为68元,较周四收巿价57.10元仍有上升19%的空间。

  花旗预计,电能将在11-12月间购买澳洲APA最多20%的股份,而且其4.9%的预估股息率也具吸引力。

  花旗报告指,2018-2020年净利润预期提高4-11%,主要因港灯利润增加和内地燃煤电厂的使用率增加,而近期股价回调主要反映英国业务表现较预期疲弱。

  电能公布,6月底止中期纯利同比增长2%至41.2亿元,盈利上升因DUET作出首次贡献,每股盈利为1.93元,建议派中期息0.77元,同比持平。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电能实业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