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地产行业政策仍稳字当头 看好中海外及华润

中金:地产行业政策仍稳字当头 看好中海外及华润
2018年07月23日 14:52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内地资管新规细则落地,延续了4月资管新规的总体指导思路,打破刚兑、监管穿透及期限匹配等基本原则没有改变,但在实施尺度上较市场保守预期有所宽松。

  该行认为,以上细则为资管新规在执行层面提供了灵活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缓解地产公司在信用债偿付高峰期所面临的违约风险,并适度改善市场对房企现金流压力的悲观预期。

  中金预计地产行业政策仍稳字当头,预计难有大幅放松;此外,行业基本面延续韧性,龙头整合提速。

  该行认为板块估值已处低位,考虑此轮基本面稳健且龙头房企销售、盈利向好,建议投资者把握中长期投资机会,偏好财务稳健的行业龙头,H股看好中海外(00688)、华润(01109)、金茂(00817)、世茂(00813)及龙湖(00960);以及都市圈土储资源丰厚、销售高增长的高弹性标的,如融创(01918)、旭辉(00884)及新城发展(01030)。

  中金对内房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看好 中海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