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大型港银股看好恒生银行及中银香港

大摩:大型港银股看好恒生银行及中银香港
2018年07月20日 16:44 新浪港股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预期大型港银股在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强劲,预计恒生银行(00011) 及中银香港(02388) 的拨备前利润(PPoP)继去年取得强劲表现后,今年上半年仍将同比上升超过20%,其中一大推动力为净利息收入。

  该行表示,中银香港在今年首季的基本净息差按季上升逾5个基点,预计在第二季将再上升5个基点,今年上半年平均净息差预计将较去年下半年升7-8个基点。至于恒生银行的净息差更会扩大至少12-13个基点。

  大摩估计,随着Hibor走高,银行净息差在第三季或可有更大的提升,港银强劲的盈利增长仍有继续的空间。该行予“增持”汇控(00005)、中银香港及恒生,目标价分别95元、50元及240元。预期恒生在上半年或可有最强劲的盈利增长。

  大摩对港银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看好 恒生银行 中银香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