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六福集团目标价降至34.3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六福集团目标价降至34.3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19日 12:09 新浪港股

  花旗发表报告,提到六福(00590)2019财年首财季的港澳区同店销售增长26%,大致符合该行的预期。内地同店销售则跌2%。按产品分类来看,黄金业务同店销售增长达26%,珠宝首饰维持上季的强劲势头,同店销售增长达18%。

  该行引述六福管理层称,在人民币贬值下,未见6月底有放缓迹象,而增长动力在7月初至今仍持续,但预计2019财年第二季的同店销售增长将低于首季,主要是由于高基数效应所致,而上半年的同店销售则预计维持双位数增长。

  在内地方面,该行引述管理层称特许经营店的增速如往常般较自营店快,黄金的同店销售取得正单位数增长,珠宝首饰则有双位数升幅,预期珠宝首饰的同店销售表现在未来数季会有更好表现。整体而言,相信内地的同店销售将在第二季回复正增长。

  花旗微调了其对公司的预测,预计港澳区2019、2020及2021财年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9%、5%及4%,内地的同店销售增长则分别为4%、3%及3%。该行下调对六福目标价,由原来的37.2元下调至34.3元,相当预测2019年市盈率13.5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六福集团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