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给予中银香港推荐评级 目标价50元

中金:给予中银香港推荐评级 目标价50元
2018年07月19日 11:15 新浪港股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年初至今香港本地银行股表现疲弱,渣打集团(02888),中银香港(02388)和东亚银行(00023)分别跌约13%、7%和6%。只有恒生银行(00011)实现6%的上涨。

  该行认为,板块表现疲弱主要反映了市场在两方面的担忧,可能会影响香港的经济增长,以及加息期间将增加按揭还款负担,进而抑制家庭消费。但认为这两个风险可控,且近期的调整提供了良好的买入时机。

  中金重申中银香港“推荐”评级,目标价50元,主要由于公司估值具备吸引力且增长潜力更强。另外,又维持对恒生的“中性”评级和目标价195元,主因估值较高。东亚银行评级则维持“回避”,目标价29元,主因其存款渠道较弱。渣打评级为“中性”,目标价82.97元。

  中金又称,HIBOR增长以及强劲的信贷需求将有助于本地银行实现较快的收入增长。预计今年上半年中银香港、恒生和东亚盈利将分别同比增长14%、13%和11%。此外,今年美国预计还有两次加息,有望进一步促进HIBOR提升,有利于拥有良好存款渠道的银行(如恒生和中银)继续扩大净息差。

  中金对港银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截至7月19日10:52,中银香港报35.7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中银香港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