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内房业或难在短期内反弹 但看好龙湖及世茂

汇证:内房业或难在短期内反弹 但看好龙湖及世茂
2018年07月18日 16:2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内房股近日表现跑输恒生国企指数,虽然估值吸引,不过该行预计行业难以在短期内反弹。该行称,融资困难及人民币汇率波动也增加投资者忧虑,预计投资者会继续避险。

  汇证预期,内房股中期业绩将反映高利息成本和负债高企的现实情况。上半年多家内房企业继续积极增加土地储备,不过下半年流动性趋紧,预期企业将转趋审慎,在可售资源有限的条件下,内房能否持续增长成为长期关注点。汇证认为,可以继续投资于能够保持强劲资产负债水平及更容易融资的内房企业。

  该行又建议,投资者应该覆盖能够在增长、盈利能力及财务杠杆保持平衡的企业,当中推荐旭辉控股(00884)、中国海外发展(00688)、华润置地(01109)、龙湖集团(00960)及世茂房地产(00813),全部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证 看好 龙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