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现时估值合适 周大福升至买入评级

花旗:现时估值合适 周大福升至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13日 15:5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周大福(01929)昨天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止首财季营运数据后,获花旗将其投资评级调高至“买入”,认为公司股价已于过去一个月累跌30%,现时估值已回复“舒适的水平”,但将目标价由10.8元调低约6.5%至10.1元,不过仍较周四收巿价有上升近18%的空间。

  周大福首财季内地同店销售同比增长4%,香港及澳门同店销售同比增长26%。花旗分析师指出,鉴于周大福首财季数据整体良好,但下半年可见性仍然有限,因此该行基本上维持盈利预测不变,估计周大福未来三年核心盈利增速分别为23%、17%及13%,营运边际利润将会改善。

  花旗报告认为,先前对业绩逊于预期及保守业绩指引的担忧已被消化,预计下一次发布正面数据的时间将在10月份。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周大福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