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友邦目标价升至84元 重申买入评级

汇证:友邦目标价升至84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13日 14:15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汇丰证券将友邦(01299)目标价由82元上调2.4%至84元,评级重申“买入”。

  汇丰表示,香港是友邦保险的新业务价值(NBV)和首年标准保费(APE)的最大贡献者,占约40%。尽管2018首季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为正值,但保监局数据显示友邦在期内的 APE 下降28%,而同业的 APE上升约3%。该行称鉴于基数效应和业务组合,虽然 APE 在2018年首季下降9%,但该行估计新业务价值增长9%。

  汇丰又称友邦的中国新业务价值于2018年上半年增长55%,代表其占集团新业务的30%左右,并在国内继续跑赢同业。此外该行又称友邦泰国应看到一些正面势头,与盘谷银行的分销协议已在第2季开始时进行;而友邦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应继续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分销能力。 至于其他新业务价值应在印度和韩国得到动力支持,并已成为第3大新业务价值贡献地区。

  该行预计外汇将成为资产负债表的逆风因素,但却是盈利措施的顺风。

  汇丰预测友邦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7.64亿美元及63.28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友邦 目标价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