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削减腾讯Q2销售预期 维持增持评级

大摩:削减腾讯Q2销售预期 维持增持评级
2018年07月12日 09:5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将腾讯(00700)目标价从508港元下调至498港元。但这仍意味着较周三收盘价上行31%,维持“增持”评级。

  报告称,腾讯第二季度销售额可能受到游戏《绝地求生》审批延迟的打击;将腾讯第二季度销售额预期削减4%,至740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31%。此外,世界杯足球赛可能是腾讯视频业务的“干扰项”,可能影响了公司的新闻广告。

  截至7月12日9:48,腾讯控股涨0.16%,报380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腾讯 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