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本周内房股销售业绩堪忧 回购增持股份增信心

大摩:本周内房股销售业绩堪忧 回购增持股份增信心
2018年07月11日 17:34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一手住宅销售数字按周下跌22%,不过内房过去两周在股价下跌时回购或增持股份,令股价有所支撑并推高市场信心。

  内地26个主要城市截至上周日的一手住宅销售数字按周下跌22%,于一线、二线及其他城市销售分别降60%、11%及19%,主要因广州的高比较基数及较少新盘推出所致。售罄率则由前一周的75%上升至上周的87%。整体而言,7月初至今的销售数字则同比跌19%。

  报告续称,二手市场主要10个城市的销售按周减少14%,7月初至今的二手销售数字则同比升20%。

  大摩又提到,过去两周内房回购或增持股份都能令市场信心增加,当中包括中国恒大(03333)于五日内回购22.9亿元、碧桂园(02007)回购6.96亿元、世茂房地产(00813)回购1.97亿元。另外,旭辉控股(00884)、新城发展(01030)、融创中国(01918)及龙湖集团(00960)都于过去两星期增持。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内房股 业绩 堪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