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维持内险股选择性看法 看好平安及国寿

小摩:维持内险股选择性看法 看好平安及国寿
2018年07月09日 14:5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随着内地股市回落,中资保险股的资产风险因素正持续上升,维持对内险行业选择性的看法,在行业中对中国人寿(02628)及中国平安(02318)均予“增持”评级,但为反映对内险股资产风险重现因素,下调对相关股份目标价约17%。

  该行称,基于内险股今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前景负面因素,决定下调对内险股今年新业务价值同比变幅预测,由原来升15%,调整至倒退5%,指行业竞争加剧、销售复苏放缓、毛利改善较原预期较小等。

  摩根大通对中资保险股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看好 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