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订单能见度低 裕元集团目标价降至19.5元

花旗:订单能见度低 裕元集团目标价降至19.5元
2018年07月09日 11:0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花旗将裕元集团(00551)目标价由20.1元下调3%至19.5元,评级重申“沽售”。

  花旗表示,由于裕元在主要品牌的订单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难以进行充分利用,因此将2018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6%至8%,同时下调目标价至19.5元。

  该行称,裕元的委托设计代工产品(ODM)的月度销售额在4月份下降4.9%,但随后在5月份逆转上升2.6%。 因此4月份的利用率低于预期,而裕元必须支付5月销售强劲的加班费。 鉴于罢工导致其6月份在越南工厂停工,虽只暂停3天,但裕元仍须支付空运费用。

  该行表示,业务中断均由于短期订单能见度从3至6个月缩短到1至2个月,紧急订单或会更短。该行预计裕元的 ODM 产品的毛利率将从2017年的21%,缩至2020年的19.7%。重申“沽售”评级。预测裕元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4亿美元及4.74亿美元。

  截至7月9日10:44,裕元集团跌3.09%,报21.95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裕元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