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80%销售网点已涨价 旺旺目标价看8.46元

中金:80%销售网点已涨价 旺旺目标价看8.46元
2018年07月06日 16:0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中金报告指出,其渠道调查显示,旺旺(00151) 截至6月底公司至少80%销售网点已经涨价,预计零售市场或需1-2个月时间消化。因此,正常情况下,6-7月份公司收入增长可能会停滞。

  该行认为,今年全年公司收入增速不难达到5%-10%,双位数增长目标维持不变。预期是次加价有望提升收入4%-5%;今年上半年推出20个新产品,公司计划下半年面向渠道仍然推出许多新的产品;利用现代渠道、电子商务、母婴市场和其他专供渠道等进行渠道扩张;及深度培育传统市场。

  中金称,旺旺不会无视销售业绩表现,而盲目制定广告与促销预算,会每月对销售费用进行评估,确保费用率得到及时有效控制,有助推动今年净利润实现正增长,其盈利复苏前景向好。

  该行表示,维持对集团2018年收入增长13.8%及净利润增23.4%的预测,目标价看8.46元,意味仍有26.3%上行空间,相当于2018及2019年市盈率21.7倍及19.7倍。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旺旺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