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视汇控为防守股 评级买入

花旗:视汇控为防守股 评级买入
2018年07月06日 13:5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花旗于汇控(00005)公布次季业绩前发表报告称,汇控指引今年收入增幅将高于成本增幅,不过该行相信集团近期成本增长将令市场失望,预计汇控今明两年收入增幅将等同于成本增幅,至2020-2021年才会取得收入增幅高于成本增幅。

  汇丰的P2P程序PayMe也成功吸引更多用户使用,预计未来数月可与线下商户合作,有助维持汇丰于香港市场的领导地位。

  另外该行认为汇控于亚洲市场净息差前景正面,受惠折息上升。香港资金流紧张容许汇控有更大的贷款议价能力,有助推动净息差。美元资金紧绌也令美元存款充裕的汇控受惠。不过,汇控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中占比较大的亚洲市场出现波动及股市下跌,预计来自亚洲市场的收入将会受到影响。

  花旗称,亚洲投资者多视汇控为市况波动时之防守股,由于其资本水平强劲及风险管理往绩良好,对汇控评级“买入”。

  截至7月6日13:44,汇控涨0.41%,报72.8。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汇控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