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达利食品买入评级 目标价8.42元

大和:重申达利食品买入评级 目标价8.42元
2018年07月04日 16:2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大和分析师上周参观了达利食品(03799)成都厂房并与其管理层会面后发表研究报告,重申“买入”评级,12个月的目标价为8.42元,认为现价15倍2019年巿盈率相对内地同业的23倍巿盈率,估值吸引。

  大和预计,达利盈利将可持续取得13-19%的同比增长率,加上2018-20年度派息前景稳定,预期该股可获重估,但食品安全问题可引发下行风险。

  大和获悉达利正利用其全国性生产及分销网络来提高新产品的渗透率并与其他国际品牌竞争,同时,其豆奶和糕点产品将是2018-19年度收入增长引擎。管理层维持“豆本豆”今年销售目标为20-30亿人民币,估计2019年度可取得1倍增长,管理层又计划今年大幅改善“豆本豆”在内地其他地区(尤其是华南)的渗透率。

  另外,在“品质早餐”面包糕点方面,今年上半年,达利推出了中保质期(少于180天)的食品,并计划进一步推出短保质期(少于90天)食品,以争取高端客户,预期上述新产品的毛利率将较现有产品丰厚,因为平均售价较高,包装成本低并可共享物流及分销渠道。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达利食品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