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维持达利食品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国际:维持达利食品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04日 10:13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豆本豆操作更加顺畅。在1400个新老经销商的帮助下,豆本豆已在将近1百万个零售点售卖。目前其渠道库存被严格管理。为了整合推广资源,达利在5月份将豆本豆出厂价上调了约10%。为了支持渠道推广,公司为豆本豆分配了38名推广经理,139个推广主管和3000-5000个导购。豆本豆预计将在2018年实现20亿至30亿人民币的销售,并将在2019年翻倍。

  中短保面包稳步推进。中国中短保面包市场规模增长迅速。相比桃李面包,公司有着品牌知名度,完善的工厂布局和综合分销能力方面的优势。同时,公司需要在现有经销商的思路,销售团队的操作,渠道操作和产品打造方面有所改变。达利正在有条不紊地分别推出中保面包和短保面包,并在实践中取得进步。

  因为面包、鲜切薯片和豆本豆更好的预期,我们上调了盈利预测。我们认为市场对豆本豆的销售波动和渠道库存过度担心,其其实被严格管控。市场也低估了达利在中短保面包市场取得的进步。目前达利的估值跟行业比较高度吸引。因此,我们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并维持目标价在港币7.60,相当于21.9倍,19.0倍和16.3倍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市盈率。

责任编辑:李双双

达利 国泰君安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