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建滔化工目标价降至50元 评级买入

花旗:建滔化工目标价降至50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6月13日 10:34 新浪港股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升今明两年油价预期至75美元及70美元,相信可维持建滔化工(00148)每单位利润复苏,毛利上升周期是因为内地提高环保标准,令较小的竞争对手退出市场。

  花旗称,因化工产品平均售价自年初至今显著反弹,预期公司今年的EBITDA利润率由7%扩张至12%。

  该行降建滔化工目标价至50元,以反映积层板业务去年盈利见顶。该股已于过去三个月出现超卖,主因降派息和积层板的前景。因调高今年盈期预期,花旗将公司加入观察名单30天,重申“买入”评级。另外今年是公司30周年,有派发特别息的可能,而股价未反映。

  截至6月13日10:17,建滔化工涨3.53%,报32.25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建滔化工 花旗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