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周大福目标价升至13元 评级跑赢大市

建银国际:周大福目标价升至13元 评级跑赢大市
2018年06月11日 11:33 新浪港股

  建银国际发表报告,将周大福(01929)的目标价由10.8元上升20.4%至13元,投资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报告中称,周大福去年多赚39%符合该行预测。周大福认为,香港及澳门的强劲销售势头可持续至2019财年的上半年,但由于较高的比较基数,增长可能缓和,平均为中单位数的全年同店销售增长率。该行预计,周大福在内地将维持稳定的低单位数同店销售增长点,并开设店铺,提升整体零售额。预测2019年首季的趋势与2018年第四季增长相似。

  该行称,周大福再宣布派发特别末期息30仙,导致全年派息比率为66%,高于2017年的52%。该行认为,周大福意图通过减少超额资本来重组其资本基础,因此可能会继续支付超过自由现金流量的资金。该行称,周大福管理层认为任何低于30%的净资产负债比率均为健康状况。该行认为,意味着周大福的股本回报率可能会上涨,以支持估值和稳健的股息收益率。

  该行鉴于周大福的收入前景良好,建银将周大福2019财年的收入预测上调7.6%。加上该行对财务架构预测的其他调整,该行的纯利预测也增加8.3%。预测周大福2019至2020年纯利分别为57.53亿元及67.64亿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建银 周大福 跑赢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