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首评平安好医生目标价60元 评级买入

花旗:首评平安好医生目标价60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6月07日 10:40 新浪港股

  花旗为平安好医生(01833)发表首份报告,给予其目标价60元及“买入”的投资评级。

  花旗表示,平安好医生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是可持续的,以平均每月活跃用户(MAU)和日均网上咨询计算,其是中国的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该行认为,平安好医生遥遥领先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领域,医疗行业是可持续的,透过利用平安集团增加其用户和分销渠道、独特和全面的在线平台,让患者和健康用户参与及其难以复制其“医生+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报告中称,平安好医生在中国改革健康医疗体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一来,可以为中国的农村患者分配医疗资源需求,提高诊断及处方效率、释放闲置的公立医院的资源促及长期增加商业保险参与中国的医疗体系等,平安好医生充份利用平安集团去做品牌推广,获取有效的分销和高效的用户及内部医疗专业团队拥有专业的AI系统支持。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平安好医生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