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旺旺买入评级 目标价8.6元

大和:重申旺旺买入评级 目标价8.6元
2018年06月06日 11:20 新浪港股

  大和表示,旺旺(00151)刚公布的2018年度业绩略低于预期,但见收入复苏,大和已调升旺旺2019-20年度收入预测2%,以反映平均售价较高之影响,但同时降低2019-20年度每股盈利预测2%,因为广告开支可能上升。大和重申旺旺“买入”评级,目标价仍是8.6元。

  大和参加了旺旺的分析员会议,得悉管理层于4-5月间将全线产品平均定价提高中至高单位数,预计行政成本于2019年度将继续下降,而更多产品及巿场推广计划会利用现代化及电子商务渠道进行,估计营运杠杆可于2019年度改善。

  大和预期,旺旺2019年度毛利率会上升,估计5%收入来自新产品,预测旺旺的资本开支将由2018年度的3.23亿升至2019的6亿元人民币,主要因为自动化生产和新设备投资,旺旺又计划在未来3-5年扩展中国东南地区巿场。

  该行给予旺旺的目标相当于2018-19年巿盈率之25倍,即过去12个月巿盈率区间14-29倍的较高位置,主要因为大和相信旺旺乳品收入复苏,将带动2019年度纯利增长。不过,大和也提醒,若原材料成本升幅削弱毛利率,旺旺目标价未必可达。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旺旺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