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首评众安在线给予目标价68元 评级买入

星展:首评众安在线给予目标价68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6月05日 13:32 新浪港股

  星展首评众安在线(06060),给予目标价68元及“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众安努力迁移到O2O整合模式是正确的举措,因为它将减轻对主要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依赖,有助众安在线发展,最终有助于减少长期的高额服务费用。2017年,众安前五名合作伙伴的总保费(GWP)占整体GWP的61%,低于2016年的81%,而且有关趋势将持续下去。

  星展称,众安通过推出5项模组化服务来出口其技术知识的战略,将加速其技术投资的货币化,该行预计到2020年该收入将增长10倍,至4.03亿人民币。

  报告中称,2017年众安承销杠杆仅为0.3倍,仍处于发展的初始阶段。 尽管其扩展到长期产品,即健康和汽车,但短期内将会产生更高的未提取保费储备。 然而,这些较长期产品应使众安能够实现更快的保费增长和规模效益,并使公司能够在2020年前实现承保利润。

  该行预测,众安在线2018至2019年分别为净亏损7.23亿元人民币及纯利1.6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双双

星展 众安在线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