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电能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62元

汇丰:电能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62元
2018年06月01日 13:51 新浪港股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称英国监管机构拟实施电费管控,该行相信有关负面因素已于市场反映,长江基建(01038)及电能实业(00006)本年至今股价已累跌分别11%及17%,英国业务占两企盈利分别58%及53%。该行表示,虽英国电费仍存在不确定性,但两企旗下公用业务仍有机会跑赢当地同业,相信市场过度调整。

  该行相信,最终政策公布之影响或好于预期,但在下调中期来自英国业务之盈利预测及汇兑等因素后,相信对股价之不确定因素于短期仍会存在。该行称,长建及电能提供4%至5%之吸引股息率,升电能评级自“持有”上调至“买入”,但在缺乏增长动力之情况下,降目标价自70元下调至62元;另报告维持长建“买入”评级,目标价则自79元降至70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丰 电能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