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升中石油及中石化目标价 评级买入

瑞银:升中石油及中石化目标价 评级买入
2018年06月01日 11:51 新浪港股

  瑞银上调油价预测,升今明两年布兰特期油价格预测10%-13%,至每桶73-74美元,基于原油库存量下降及近期回升机会不大,即使OPEC于本月22日之会议放宽限额,相信影响也不大。

  在有关情况下,该行相信中石油(00857)仍将跑赢同业,升中石油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17%-23%,相信市场低估油价上升对中石油之正面影响,并预计2018-2020年股息收益率将达5%。该行将中石油目标价自7.8元上调至8.1元,评级“买入”。

  瑞银认为,中石化(00386)自由现金流强劲、持续高派息及油价上升时具营运杠杆等因素,升今年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17%及7%,预计2018-2020年股息收益率可达8%,目标价自8.7元上调至9元,评级“买入”。该行同时升中海油(00883)今年两年盈测12%-16%,维持目标价15元,评级“中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中石油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