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康师傅目标价升至19.8元 评级增持

小摩:康师傅目标价升至19.8元 评级增持
2018年05月31日 12:04 新浪港股

  小摩发表的报告称,出席康师傅(00322)的投资者日后,对其短期及长期策略有更多了解,认为在改善产能、渠道及营运等方面都处于收成期,公司去年纯利升57%,今年首季度纯利同比上升64%,均好过市场预期。而2017至19年公司正处于改革进程,会聚焦减省成本、重组架构、建立渠道及改善营运效率等,期内较难见到大型的创新产品推出。

  报告中称,管理层最近也将股本回报率加入至其关键绩效指标中,假如无大规模的资本开支,公司派息相信会向上。该行认为这种保守的策略符合公司的规模及市场定位。随着即食面及茶类产品势头复苏,公司今年将聚焦其水业务,冀改善产品组合及提升均价。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18.5元升至19.8元,评级维持“增持”。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康师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