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瑞声股价转弱为收集机会 评级买入

野村:瑞声股价转弱为收集机会 评级买入
2018年05月15日 13:43 新浪港股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瑞声科技(02018)首季每股盈利92分人民币逊预期,而公司管理层将全年销售指引下调则是符合预期。该行维持予瑞声“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41元。野村建议,若公司股价表现进一步转弱,将是收集该股份的机会。

  报告提到,公司管理层在分析员会议上透露,将2018年销售增长指引由25%调低至双位数增幅。另外,虽然短期人民币升值或会影响毛利率低于40%,但管理层未见有结构性因素导致毛利率不能维持于40%以上的目标。

  在管理层调低全年销售指引后,野村相信股价调整即将结束,市场会重新审视公司中长期市场位置及协同效应。该行又认为,瑞声于触控马达业务的市场领导地位未有改变,而今年第二季起无线射频结构件业务将会有更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瑞声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