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瑞声首季业绩逊预期 评级增持

小摩:瑞声首季业绩逊预期 评级增持
2018年05月15日 11:13 新浪港股

  小摩发表报告表示,瑞声科技(02018)首季业绩逊预期,不过市场早已预期业绩疲弱,因iPhone X销售欠佳,人民币汇率影响显著,声学业务竞争激烈,及内地智能手机市场偏软。

  此外,瑞声年初至今股价跑输大市21%,主因市场忧虑中美贸易摩擦,触感回应器有新竞争者,独家研发出可用于普通混合镜头,及3D准直镜头的WLG技术未有新进展。

  然而,该行预测人民币汇率问题在次季得以纾缓,内地智能手机生产商第二季开始补货,更多客户应用WLG技术,及中美贸易摩擦忧虑缓解,相信这是投资者入市时机,静待股价强劲反弹,该行重申瑞声“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175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瑞声 逊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