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瑞声科技目标价至145元 评级买入

交银国际:降瑞声科技目标价至145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5月15日 10:32 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180元降至145元,但评级仍维持“买入”。

  报告中称,2018年首季瑞声净利润较市场及该行预测分别低9%及10%,主要是因为收入和毛利率差于预期。瑞声把毛利率的同比降3.6个百分点,大部分归因于人民币升值(同比上升7.5%)。另外,由于客户的预期调整,瑞声把全年收入指引从同比增长25%,调低到双位数百分比(不低于10%)。

  该行表示,虽然首季瑞声首季不及预期,并且短期内毛利率压力仍在,但仍保持正面看法,主要因为股价已大致反映近期弱势,内地智能手机的需求近期开始回升,声学升级和光学具备中长期增长潜力,及估值下调,目前市价相当于 2018年预期市盈率,下调目标价至145元,等同2018及2019年预期市盈率平均20倍估首算。预测2018年纯利为62.43亿元人民币,同比升17%。

  截至5月15日10:17,瑞声科技跌5.27%,报109.7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瑞声科技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