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舜宇4月付运符合高期望 评级增持

大摩:舜宇4月付运符合高期望 评级增持
2018年05月10日 11:08 智通财经网

  大摩发表报告,预期相机模组及手机镜头将为舜宇光学(02382)第二季销售带来强劲增长,基于去年第二季低基数,与及调查发现中国代工手机厂的销售动能仍然维持。

  该行称,舜宇光学4月付货量符合市场的高预期,市场预期手机镜头及相机模组取得按月增幅,受惠于中国代工厂订单。该行调查发现中国代工手机厂的出货销售率胜预期,至今未悉任何情况改变,故预期销售动能将维持至第二季。也因为去年第二季为中国代工商的去库存时间,当时基数低,因此预期今季公司相机模组及手机镜头同比增长强劲。

  该行维持对舜宇光学“增持”评级,目标价165元。

  截至5月10日10:53,舜宇光学涨0.49%,报142.7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舜宇 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