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中国旺旺目标价升至4.7元 评级减持

汇证:中国旺旺目标价升至4.7元 评级减持
2018年05月08日 10:50 新浪港股

  汇丰证券上调中国旺旺(00151)目标价由4.3元调高至4.7元。该行预计公司2018年收入恢复情况良好,主要受惠于补货需求的复苏以及更多新产品推出,及人民币兑港元汇率转变。2018及2019年度每股盈利预测上调7%,至0.274元人民币及0.276元人民币。

  该行称,中国旺旺的关键新产品之一为Sawow鸡尾酒,因为该产品为第一款针对女性的鸡尾酒产品,公司也增加了相关推广开支。 公司推广开支在2017年首三季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占3.5%,该行预期在2018年应升至4%,及在2019年增至4.2%。公司也正在扩充其销售及推广团队,该行认为此举将导致劳动力成本上升,预计分销成本占销售比重将由2016年的13.9%,增至2017-19年的14.5-15%。

  不过,该行同时表示,消费者偏好转变,令公司核心乳品饮料业务的市场份额取得下跌,认为公司需要增加对研发和新产品的投资,以支撑其收入增长。该行也认为公司利润率增长空间有限,评级维持“减持”。

  截至5月8日10:40,中国旺旺涨0.29%,报6.92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国旺旺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