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预测中国航空股盈利表现失望 首选国泰航空

富瑞:预测中国航空股盈利表现失望 首选国泰航空
2018年05月07日 13:38 新浪港股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看好中国航空业的前景,因为本地航线票价上升,将会抵销国际航线票价下跌及成本上升影响。

  富瑞称,本地航线票价改革将会带动本地客运收益率提升,令该行将2018至2020年的本地机票收益率上调预期至同比上升2.5%、1.7%及1.7%。虽然航线集中于控制本地运力,但相信如果国际航线收益率表现失望,也会转向国际运力。该行估计,整体本地客运收益率改变1%,将会对盈利影响10.9%。

  该行表示,维持予中国国航(00753)、中国东方航空(00670)及中国南方航空(01055)的“逊于大市”评级,反映预期盈利表现失望。

  该行指,主要因为本地航线票价改革强劲带来的盈利增长,将会被国际客运收益率下跌及成本上升所抵销。该行又称,行业首选股份为国泰航空(00293),主要因为客运收益率逐步提升、油价开始接近其对冲水平,今年每桶81美元及明年每桶78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首选 国泰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