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工行首季拨备前溢利稳健 目标价8.9元

汇证:工行首季拨备前溢利稳健 目标价8.9元
2018年04月30日 15:44 新浪港股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工商银行(01398)首季成本控制得真,令其拨备前经营溢利(PPOP)稳健,更达到其全年预测的27.7%,维持其目标价8.9元,评级“买入”。

  该行称,利息净收入符合预期,手续费收入好过预期,业绩反映强劲的成本控制及成本效益改善。期内成本同比增加3.7%,低于收入升幅的8.9%,成本对收入比率下降1.1个百分点至21.8%,而PPOP则同比上升10.5%。

  另外,贷款损失准备及不良贷款率大致稳定,拨备覆盖率则按季上升20个百分点至174%。不过该行表示,信贷成本趋高令贷款损失准备提高,流动性覆盖率及资本充足比率逐渐减少。

责任编辑:卢昱君

工行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