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上调中国财险目标价至18.89元 评级买入

野村:上调中国财险目标价至18.89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4月30日 11:38 新浪港股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财险(02328)首季取得净利润54.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6.9%;野村认为其业绩稳健,目标价由原来的18.72元轻微上调至18.89元,即较前收巿价仍有上升41%的空间,评级仍为“买入”。

  野村将财险2018-20年度的盈利预测上调5-6%,主要是将综合成本比率预测下调两个百分点至97.1%,保费增长预测也由10%提高至13%。

  该行称,财险首季承保表现好转,综合成本比率由去年首季的96.2%改善至今年的95.9%,较预期为佳。虽然税负增加,但盈利表现仍佳,跑赢同业。尽管第三轮汽车保险改革或对财险的损失率略为不利,但野村估计,在2018-20年间,公司的综合成本率将维持于97.1%的良好水平。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中国财险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