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中移动目标价93元 评级买入

里昂:中移动目标价93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4月26日 11:32 新浪港股

  里昂发表报告称,昨日(4月25日)与中移动(00941)管理层会面,得悉公司目标今年增长胜同业,投资者主要关注5G网络发展部署及竞争。虽然中兴(00763)为集团供应商之一,不过中移动认为,中兴被美国制裁事件不会影响集团今年资本开支预算,以及其5G测试和部署,相信内地最快2020年可成为首个推行5G网络的国家。

  该行提到,减费新政策或会损害中移动下半年收入,预计取消全国长途漫游费用会拖累去年第四季收入40亿元人民币,不过集团已重新设计月费计划,相信4G上客良好及月费具弹性可抵销相关影响。

  里昂称,内地电信市场竞争虽剧烈但仍然可控,预计中移动4G上客良好,宽频业务增长强劲。该行给予中移动评级“买入”,目标价看93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中移动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