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安东油田目标价升至1.3元 伊拉克项目提升收入

汇证:安东油田目标价升至1.3元 伊拉克项目提升收入
2018年04月25日 15:26 新浪港股

  汇证发表研究报告称,安东油田(03337)早前中标伊拉克油田管理项目,预计有关项目支持业务增长,将公司目标价由1.11港元升至1.3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汇证表示,有关合约自7月份起计三年期,服务收入预计为每年1亿美元,占去年收入的27%,预测新项目可提升2018至2020年收入15至20%,因此期内净收入预测也调高61%、52%及7%。

  该行又称,虽然首季是传统淡季,但公司截至首季的库存订单为4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底增加22%。随着伊拉克项目在第二季加入,预计季内新合约会增加两倍。而管理层已透露今年合约目标达成,预计现金流管理及营运效益将改善。

责任编辑:李双双

安东油田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